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唐才薇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明月不谙离恨苦|淄博市|24岁|高中|简历|留言|唐才薇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2日 22:26

喜欢一个光芒万丈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远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在等待的同时,把那些想留下的品质都留下,把自己变得值得等待的人,就不辜负这段相遇。

发表时间:7月9日 6:36

?优秀的女孩子,连胸都是A。

发表时间:10月20日 4:6

不要怕被欺骗,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创造被欺骗的价值。骗你,说明你还有价值。

发表时间:9月20日 23:42

世界太大还是遇见你,世界太小还是丢了你。

发表时间:6月2日 2:24

六一儿童节来到,发条短信祝福你,愿你无忧无虑心情好,天真纯真开心笑,与世无争童心葆,童真永在乐逍遥,祝愿儿童节快乐。

发表时间:4月30日 3:8

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爱。

发表时间:9月5日 16:47

雨雾漫了山腰,你迷了我。

发表时间:5月17日 12:20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才误以为我也很重要。 ?

发表时间:8月7日 8:22

世间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如鲠在喉

发表时间:2月12日 10:42

作为女孩你不应该坚强到,让别人不知该怎么去心疼。

发表时间:8月21日 14:25

世间相爱到极致,也应有这样心花摇曳的默契。即使彼此曾经默契也属难得,因为曾经爱过你,所以感激。谢上天许我爱得到你。

发表时间:3月25日 12:60

再这样热下去 我白雪公主就要融化了
淄博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淄博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