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方孟勇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妥神!|淄博市|26岁|专科|简历|留言|方孟勇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5日 1:60

一个人多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发表时间:3月3日 5:36

如果她不喜欢我,而我又非她不可,那么我就赌,我不赌她会爱上我,我赌我不会后悔。

发表时间:2月16日 23:40

世上最爱你的那个人,往往是你曾忽视的那个人。

发表时间:6月13日 24:24

时间不会让我忘了你,只是会让我慢慢习惯没有你。

发表时间:9月3日 10:19

清清凉凉是夏雨赠予的温情;舒舒爽爽是夏风赠予的惬意。夏至已至,清新祝福带给你沁心凉意,愿你:清凉一夏,幸福一夏!

发表时间:11月3日 4:53

我一直觉得,忧愁是好的,孤独也是好的,他们让我慢慢成长,变成一个与众不同的混蛋。

发表时间:11月21日 9:27

我坐在那儿发慌:回忆像甜苦的烈酒,使他两眼发光,满蓄的感情犹如雪山融化的大河涌动,我们该谈下去谈下去,彻夜谈下去不要停。

发表时间:10月11日 9:32

没有拥抱没有外套最后还要一个人回家。

发表时间:6月21日 9:10

再次联系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发表时间:2月9日 1:42

生活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就是一种富有。

发表时间:12月12日 18:43

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不要在晚上做任何决定,矫情的话尽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会庆幸当时没有说出口。

发表时间:9月6日 17:11

也想大醉一场,把你按在墙上,说一些想你时烂在肚子里的惆怅。
淄博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淄博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