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庞盈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酸菜~上翠花|淄博市|27岁|本科|简历|留言|庞盈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0日 23:51

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事,我爱你是我最想对你说的。

发表时间:8月4日 12:24

我并没有遇到我的齐天大圣,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爱里全是遗憾。

发表时间:8月3日 15:16

如果不了解而过得去,那再好不过了。

发表时间:7月8日 21:26

那些说七夕出租自己的,别傻了好吗?平时免费都没人要,现在还收上钱了。

发表时间:8月21日 1:8

捧一缕初夏的太阳光,迎着扑鼻的棕喷鼻,踏上离岸的龙舟,奉上温馨的祝福:祝你红红事业正当午,身体健康壮如虎,阖家欢乐过五月节!

发表时间:6月21日 20:34

活着,我愿意就这样单纯的活着,简单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发表时间:9月8日 3:53

鱼那么爱水,水却要煮鱼。

发表时间:5月19日 1:19

分秒都决定着你与梦想的距离。请相信,现在你承受的所有负担,都将变成未来的礼物。为青春,为梦想,努力努力再努力!大声对自己说:你一定行!

发表时间:1月4日 10:40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发表时间:7月6日 20:2

逃跑是慌忙的放逐,越逃越心慌。放飞是轻松的旅行,越走越自在。

发表时间:12月21日 8:43

不要觉得自己微不足道,因为对某个人来说,你是无可代替的。

发表时间:8月19日 20:29

当你祈祷能看见奇迹你是否相信那答案就是你!
淄博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淄博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