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易彩于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安如少年初如梦|淄博市|21岁|高中|简历|留言|易彩于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1日 16:12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发表时间:2月25日 20:24

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没有好好爱着你,你要记得是你没有好好珍惜过我,谢谢你的无情,锻炼了我的绝望。

发表时间:10月14日 9:29

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发表时间:7月18日 6:19

最喜欢的歌老是唱不好,最喜欢的吃的总是买不到,最喜欢的衣服常常不合适,最喜欢的人也再也遇不到。

发表时间:1月4日 13:2

世界对你好,因为你值得;偶尔欺负你,相信它是无意的。

发表时间:4月8日 11:42

情人节当天,公司给每人一盒巧克力。回到家直接把巧克力送给了房东家十来岁的小女孩。晚上房东大哥带着两个小菜找我喝酒,推杯换盏间一直跟我称兄道弟。我感觉房东肯定有事就让他直说,房东不好意思的摸摸头说,我一直把你当哥们,你可千万别对我女儿下手呀!

发表时间:6月26日 3:20

三、新春的脚步来了,幸福的大门开了,红红的脸蛋笑了,祥瑞的金鼠绕了,滚滚的财气聚了,旺旺的好运到了,盈盈的丰收满了,新春佳节,愿你美梦都成真!

发表时间:8月2日 3:2

不会说动听的情话,只想把你留在身边。

发表时间:12月1日 16:29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发表时间:9月1日 15:40

人一生下就会哭,笑是后来才学会的;所以忧伤是一种低级的本能;而快乐是一种更高级的能力。

发表时间:2月28日 11:46

听说悟空前段时间特别着急,为啥?据说他的二师兄丢了,到处找都找不到,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八戒过生日,现在正在看短信呢。

发表时间:2月16日 13:24

洗头的时候不要忘记把脑子洗一下。
淄博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淄博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