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顾全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伸手去摘星|淄博市|18岁|本科|简历|留言|顾全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6日 24:36

这就是我们最渴望拥有的爱情:定性,知事,选梦,遇人,择城,终老。

发表时间:9月30日 22:17

我也不想这么负能量,可我每天都很丧

发表时间:8月15日 17:30

拜过把子发过誓这顿咱先AA制

发表时间:9月10日 3:19

来生愿做陈年的酒,尽往先生的杯中流。一生欢喜为我,垂泪亦为我。

发表时间:1月5日 9:1

我看你就像一个纯种荷兰傻瓜

发表时间:1月24日 10:55

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发表时间:4月26日 12:10

玩感情,姐会让妳哭的很有节奏。

发表时间:5月4日 24:4

气你,逗你,只因喜欢你;学你,跟你,只因爱上你;疼你,顺你,只因想追你;想你,爱你,只想亲亲你;疼你,懂你,只想问问你,可否一生与我在一齐。

发表时间:11月14日 3:31

你曾告诉妈妈,要快点长大。长大后可以赚钱给爸爸妈妈买好吃的,还有穿的。

发表时间:4月27日 16:39

这里是美满人生快递,有人给你送来快递,麻烦验收一下:一生的健康与平安,顺利的前途与事业,甜蜜的好运与爱情,永久的快乐与幸福。保险期为:永远。

发表时间:8月26日 2:51

想哭的时候抱抱自己,然后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发表时间:1月26日 14:56

姑娘都是好姑娘正不正经看跟谁了
淄博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淄博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