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勤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尨啸九天|淄博市|30岁|本科|简历|留言|赵勤真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4日 7:36

?如果你觉得一整天都累得跟狗一样,那你就错了:狗可没你这么累。

发表时间:5月21日 2:49

感觉除了玩儿,任何事情与预想中的不同都会感到没由来地慌张,夜晚更甚。

发表时间:12月20日 17:41

长大是什么,长大就是我们不再盲目去爱,去崇拜,长大就是,我们终于学会把目光从远处的天际收回,投向踏实的地面。

发表时间:5月22日 20:46

笨蛋,天气冷了,多穿点衣服,不要生病,不然傻瓜会心疼的。

发表时间:2月16日 7:58

分手时我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爱你。

发表时间:12月1日 1:6

总有一个人会把你当成一段感情的牺牲品,需要的时候就把你甩开丢弃,来拯救自己的愧疚和无奈。

发表时间:8月27日 24:56

离开我如果能让你快乐那我还你自由。

发表时间:4月28日 10:20

本以为人心凉薄,原来是我们把伤痛看的太重。

发表时间:7月3日 7:43

所有的“做不到”,都是因为你想做到的欲望不够强!

发表时间:6月14日 7:49

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一直让你难过,如果明知道这样做你不好受,他却还是做了,这样的恶意和愚蠢就不该被原谅。这种人何必要在一起,尽管痛,你也要把他从你的心里抠出去。

发表时间:2月16日 15:33

我一辈子都喜欢跟着让我感觉有兴趣的人,因为在我心目中,真正的人都是疯疯癫癫的,他们热爱生活、爱聊天,不露锋芒希望拥有一切,他们从不疲倦,从不讲那些平凡的东西。

发表时间:3月28日 7:19

面对社会上的不公与残忍,我们漠视,我们已经不再有心疼的感觉。而不公落到自己头上时,我们也没有理由控诉别人的冷漠。
淄博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淄博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