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倪碧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紫色烟雨|金色冰雪|淄博市|32岁|研究生|简历|留言|倪碧悦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6日 14:23

撩你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是因为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很容易睡。

发表时间:1月3日 10:32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放在一起揉啊揉啊揉啊揉成一个团然后咻地一下丢出去我们还是原来那样好不好不要生气啦我知道错了

发表时间:9月13日 21:56

有人问我:“你还爱他吗?”,我差点脱口而出:“爱”。为什么会还爱你呢?听见你的名字还是会心头一震,想起和你有关的过去还是会难受,最后我还是咽下了所有的思念,摇了摇头,说:“早不爱了”。

发表时间:7月11日 8:55

你再好也有意外,你再不好也有惊喜。

发表时间:8月9日 11:8

我现在终于熬过了那段看谁都像是你,做什么事情也都能够想起你的日子了,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能够不用在联系你了。

发表时间:5月27日 22:8

有些喜欢宁愿放在心里,再也不想说,怕让你多疑,也怕乱了自己。

发表时间:6月17日 9:27

快过年了,灯笼红红火火,鞭炮热热闹闹,人人高高兴兴,处处欢欢喜喜,愿你平平安安,拥抱开开心心,奔向幸幸福福,享受甜甜蜜蜜!

发表时间:8月28日 20:41

??腾讯微博出了一个功能“吹一吹”。

发表时间:5月20日 2:1

我用金钱衡量过成功,可发现,真正的快乐,是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完这一生。来人间一趟,不能只为了活着。

发表时间:6月16日 12:55

眉眼温柔,日子自然也变得可爱。

发表时间:10月27日 24:5

原谅我是一个说话喜欢带刺的人,曾经我也很好说话,一个人的改变从来都是拜人所赐。

发表时间:7月1日 10:37

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淄博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淄博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